讓整個隊伍停了下來 徵信 然后他將玉簡摘下,把小劍往徵信空中隨意的一拋,頓時徵信小徵信劍再次化徵信為白光,原路飛了回去 這位黃師叔將神識伸進了玉簡內細看,但片刻徵信后,徵信臉色難看徵信的退出來,并馬上低頭沉思了起來,顯然遇到辣手的事情 徵信“所有的筑基期修士上前,事情有變,我要重徵信新安排下任務”中年人陰著臉的忽然回頭道 這話讓韓徵信立等人都是一愣,但互望了幾眼后,徵信還是聽話的徵信御器上前,蕭翠兒徵信則乖巧的連忙跳下了神風舟 “師叔,出了什么事了!”看到中年人接徵信到飛徵信劍傳信的人,可不是一人兩人的 徵信 “老祖傳徵信信來,我們前腳剛走,魔道之人后腳徵信就到了而且他們似乎知道我們的撤退計徵信徵信劃,現在兵分兩路徵信,一路困住了黃楓谷,另一路人正向我們追徵信來因此,為了徵信保證大隊徵信人徵信員的脫離徵信,我徵信需要你們中徵信的一隊人,跟我將他徵信們引開才行下面我徵信點到的人去跟我阻擊敵徵信人,其余的人徵信在我徵信指定人的帶領下繼續飛離越徵信國”這位黃師叔冷冰冰的說道 聽到了中年人的這番話,其他人心里徵信一寒 他們可不是傻子,這個阻敵任務分明是九死一生啊! 盡管大多數人的目光躲躲閃閃,這位黃師叔卻毫不客氣的指指點點起來,一口氣點出了二十余名筑基期修士 不幸的是,韓立竟然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th47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