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你們馬上出發,以后一切安排徵信徵信可!我會讓谷內剩余的人吸引住來敵的徵信”令狐老祖面色沉重說道 聽到令狐老祖如徵信此一說,韓立等人徵信震驚起徵信來魔道來的好快啊! 而令狐老祖旁邊的徵信中年人徵信徵信,則冷冷的說了一句: “時間緊迫徵信,我長話短說這徵信次這徵信么多人跟隨我撤離,我只有一個要求,必須一切徵信徵信從我的吩咐,不聽從的人,我會當做叛徵信門徵信之人直接處理掉的下面,立徵信刻出發!” 徵信 這位倒真是雷厲風行啊!短短幾句話后,向身側的老徵信者深施一禮,就率先走出了大殿 其他人愣了徵信下后,就一窩蜂似的緊跟徵信著出去 徵信 于徵信是,浩浩蕩蕩的數百人隊伍,從石殿前升空,然后朝東北方向急速飛去徵信 徵信 …… 徵信徵信 大半天之后徵信,整只隊伍就出了太岳山脈徵信,然后就要速徵信度更快幾分的急速前進 韓立腳踩神風舟,徵信飛徵信在隊伍的較前徵信位徵信置,而那小老頭看韓立的神風舟竟然還能載人徵信,就毫不客氣的拉徵信著蕭翠兒一齊站到徵信了上面,讓韓立徵信見了只能干笑幾聲,也不好說什么 可是隊伍剛飛離太岳山脈百余里地,突然從后方飛過來一道刺目的白光,眨眼間就掠過眾多修士的上空,落到了隊伍前方的黃師叔手上,竟是一把白光閃閃的小劍,只是上面還插著一枚玉簡 中年人臉色一沉,當即一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th471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